close

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蘆洲希望城市永慶不動產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傑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蘆洲希望城市永慶不動產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傑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ptt

冬至的前一天,出差,為了讓大家放心,隨身攜帶著核酸檢測合格報告,從疫情敏感的成都飛抵上海,隨即驅車前往江蘇南通,心跳加快,因為離家鄉越來越近…… 第二天晚上才知道,所住賓館的對面,曾是我父親就讀的南通中學,幾滴淚水說成一條小溪就是這個時候,這天正好是冬至。 小的時候聽大人說,翻過冬至這一天,陽氣開始慢慢回升,不遠的前方是春天。清晨,迎著朝霞,剪了幾條柳技,策馬揚鞭,奮蹄飛跨揚州瘦西湖,直奔家鄉,突然,馬昂起頭、高高地抬起前蹄,長聲嘶叫,前面,橫躺著興化的五湖八蕩,五湖八蕩是指河道縱橫,湖泊和水蕩密布,這是人們所說的魚米之鄉,就是我的家鄉興化。 水面上,漂浮著密密麻麻碧綠的菱角葉,耳邊蕩漾著《采紅菱》那優美歡快的旋律,“我們倆劃著船兒采紅菱呀 采紅菱……”,幾只螃蟹懶洋洋地趴在泥塘上曬太陽,成群結隊的鴨子,悠哉悠哉地從我身傍游過,靜靜地望著我,沒有和我打招呼,靜靜地望著我,此時此刻,五湖八蕩的水,早已經匯聚成了一滴滴眼淚,”少小離家老大回,鄉音無改鬢毛衰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笑問客從何處來”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打牌只是一種游戲,總有結束的時刻,那時,手里有什么牌已不重要了,因為下一次玩牌之前,是要重新洗牌重新分配的。而人生是一張單程票,沒有回頭路可走,更沒有辦法重新洗牌 一把牌分攤下來,人手一份,玩家手里的牌數均等,出牌機會是一樣的。而事實上,從我們抓到第一張牌開始,人與人就有了差異。有人摸到“大王”,有人只摸到“憋3”,全憑運氣。就好比我們降臨這個世界,有人出生在鄉野,有人出生在城市,生存環境不同,無論貧賤富貴,都由不得我們選擇。而不同的生長環境,會陶冶不同的情操,造就不同的個性,成就不同的人生。就像玩紙牌,只要我們參與就不可避免,從第一張牌開始,確定你出牌的位置,每一步都將影響到全局。 有的人手里拿一把好牌,可如果不會運籌帷幄,不會合理利用,照樣輸得一塌糊涂。可見,有一手好牌很重要,學會如何使用它們則更加重要。比如說,有的人聰明能干,才華出眾,如果對自己的人生沒有規劃,不發揮自己的專長,注定只能在庸庸碌碌中虛度一生。就算把他推上元帥的寶座,如果不會用兵,照樣打不了勝仗。 而有的人明明手里握的是一手爛牌,卻鎮定自若,虛張聲勢,往往能夠出奇制勝。好鋼用在刀刃上,他手里的每一張牌都用得其所,發揮出最大的作用,全憑他的臨場判斷與技巧。“功夫在詩外”,經驗與技巧得益于他的日常積累,這樣的人是“用心”玩紙牌的,對方已出的牌他了如指掌,對方手里還有什么牌也一清二楚,知己知彼方可百戰不殆。 打牌只是一種游戲,總有結束的時刻,那時,手里有什么牌已不重要了,因為下一次玩牌之前,是要重新洗牌重新分配的。而人生是一張單程票,沒有回頭路可走,更沒有辦法重新洗牌。所以,珍惜現在,活在當下,把眼前的事一件一件都做好,就是成功的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我家的對門新搬來了一戶鄰居,半年多的時間沒見過新鄰居幾次面,也不知對方姓甚名誰,只知道新鄰居搬來后,我們這幢小小的樓房里,就不時飄蕩出小提琴悠揚的音樂聲,非常動聽悅耳。 新鄰居是一位其貌不揚身材佝僂的老頭,每天穿一身臟兮兮的衣服來去匆匆、忙忙碌碌,怎么瞧也不像個全身上下都塞滿了音符的音樂大師。所以,妻子不解的說:“真是人不可貌相,沒想到這么個不起眼的老頭,會拉出那么好聽的音樂來,不會是放的CD片吧?” “廢話。”我沒好氣地白了妻子一眼道:“這現場演奏和CD放的音樂你還聽不出來啊?再說人家除了小提琴,那二胡、薩克斯、長笛,還有排簫什么的,哪樣咱都聽著那么有水準,沒準老頭就是個音樂學院的老教授呢。” 可是有一天,小樓里又重新沉寂下來,不再有那讓人聽來心曠神怡的小提琴音樂聲,這一下還真有點不習慣起來,因為每天下班回家后,我都習慣了等會兒再關門,就是為了多聽一會兒對門鄰居的免費音樂演奏。終于有一次在樓道口,我碰到了匆匆離家正要外出的鄰居老頭,擦肩而過的當兒,我忍不住問了一句:“您好,您的小提琴怎么不拉了?” 我那位蓬頭垢面的鄰居老頭聞言愣了一下,忽然就笑了起來道:“那琴不是我拉的,是我兒子拉的琴,他是個殘疾人,不方便出門,就在家里拉琴解悶。最近他住院了。” 原來二十多年前,有個十來歲的小男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場車禍,負責接送他的母親當場命喪輪下,小男孩雖活了下來,但卻沒了雙腿,再也無法去學校上學,每天陪伴他的,就是他從小就學著拉的一把小提琴。再后來,小男孩的父親開始拼命打工掙錢,給他請來最好的音樂教師,讓音樂一直支撐著男孩活到現在,這就是我鄰居一家的不幸故事。 幾個月后,我們的“音樂家”病愈出院了,樓房里又開始飄蕩起他拉的一首首世界名曲,鄰居一家從此也成為最熱鬧的地方,因為全樓的孩子都跑來同他學習音樂、學拉樂器。從《圣母頌》到《吉卜賽之歌》,從《沉思》到《小夜曲》,再從《梁祝》到《茉莉花》,那個曾經不幸的小男孩,讓我們所有的人懂得了什么叫音樂。 現在,這幢樓的人都已經離不開我們的殘疾人“音樂家”,因為音樂不分國界,不分性別,不分年齡,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音樂。音樂是迸發出人類思想的精華所在,是人們進行情感交流的平臺,不需要太多的語言,有音符跳躍的地方,便會有最美的人生,這就是音樂的魅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
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蘆洲希望城市找房仲張富傑 》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- 選擇張富傑,選擇安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tg69wy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